close

Selina夫:現在攻擊我有賣點

壹週刊報導Selina老公「Selina夫:現在攻擊我有賣點(中央社)Selina夫:現在攻擊我有賣點(中央社)阿中」張承中帶妹唱歌,他今天兩度在臉書上發文澄清,他說,他知道現在攻擊他有賣點,大家愛看,他理解,以後會更注意言行。

因拍戲被燒傷的Selina和阿中2011年4月1日結婚,他被媒體形容為「不離不棄」,今年農曆夫婦倆還到馬爾地夫度假曬恩愛,但週刊卻拍到阿中在凌晨與濃妝辣妹出遊。

張承中下午在臉書貼文說,7年前,狗仔跟他到事務所,他的個性是把狗仔拖去警察局追訴侵入住宅,因他覺得是私事,週刊應該記得。

他說,現在他沒有鬼祟,只是閃躲跑掉,怕被亂作文章,因筆不在他手裏,不想上沒啥意義的版面。沒有意義的事或私事,他喜歡低調,這是他的個性。他ㄧ直在學習與面對私事被報導。

他從積極求戰,學習消極避事,這不是鬼祟。張承中說,「三人同車,兩人喝多,我送一下,然後就走了」,不知還要說啥;今天被編故事的下場,就是他常閃躲的原因。

「這些標題...點閱率要破記錄了!我知道現在攻擊我有賣點,大家愛看,我理解。我以後會更注意言行。」張承中說。

稍早前他也貼文說,他非聖人是一般人,好多缺點。跟大家一樣,有朋友老闆、尾牙春酒、應酬聚會,會吃飯喝酒唱歌、會喝醉、也會照顧喝多的兄弟。

arrow
arrow

    3C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